人形病

激情防风铃

[东卍乙女]热心邻居的人设是极恶?

三谷隆×你

东京万字会时期

极恶隆 因为原著并无着墨 所以私设飞天ooc致歉

妹和上一篇青梅竹马一样,也叫赤星町


——

“有什么麻烦,都可以来找我。”

——

  

  “谢谢三谷君,帮我修理了漏水,要不然楼下的人可要来找我了。”

  

  你给了隔壁邻居一串葡萄当作谢礼,被对方婉拒了,拒绝时左手抬了起来,袖子稍微滑落,露出了铂金手镯圈绕的皓腕,声音如珠落玉盘,还透露着成年男人独有的低沉,“不用了,我们是邻居,互帮互助而已。”

  

  年轻男人留着银色的飘逸长发,鼻子上架着一双黑框眼镜正好遮挡了那双犀利淡漠的银眸,此时他的手机正好响了,他冲你点点头,走到了一边,“我马上赶到。”

  

  “工作上有些事情,有麻烦记得来找我。”男人着蓝色西装,正步离开,身姿挺拔,气宇轩昂。

  

  好迷人啊…

  

  你捧着葡萄目视三谷隆到了电梯口,他注意到你在看他你一晃神刚要移开目光,他冲你微笑颔首,恰当好处的微笑像是做过无数遍,他之前和你说,他是一家服装公司做公关业务的。

  

  你回屋捧着自己的脸,死去的少女心开始爆炸。

  

  你是半年前搬在这里的公寓的,搬家第一天差点折磨死你,这个不会安,那个不会放的,还是三谷隆听到邻居在家里不知道捣鼓什么乒乓作响的,过来察看,帮着你收拾了。

  

  刚出来独居,有很多不明白的,都过问或者麻烦了三谷隆,作为回礼有请吃饭送小手工,当然其中的其他的小心思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

  

  [近日,经举报,市面上几家大型公司被警方怀疑是东京最大的犯罪集团东京万字会所经营,不过没有确切证据,有待调查中……]

  

  “东京万字会这是上多少次新闻头条了……”

  

  你换了娱乐节目看,对这个犯罪集团心有余悸。

  

  可怕可怕,黑道什么的也离自己挺远的,要真遇到可得避而远之。

  

  

  ——

  

  前天刚说远离黑道,今天就遇到了跟踪狂。

  

  你走得快步流星,拿手机出来当作镜子,隐隐看到了那个戴着口罩行踪诡秘的男人,他已经跟了你两条街了,且遮遮掩掩的,可值得引起警惕。

  

  天色已深,你刚和朋友聚会回来,先去便利店躲躲吧。

  

  果不其然,那个男人在门口徘徊,你想了一圈人,决定打给三谷隆。

  

  “喂,老公,你能来楼下的便利店接我吗?我买了一堆东西。”

  

  你声音甜美轻扬,不大不小的声音正好传给了外面的男人,男人未动。

  

  对面三谷隆怀疑自己接错电话了,声音是熟悉的声音,号码也是熟悉的号码。

  

  “那我现在下楼接你?”三谷隆迟疑地问问,你连忙应好。

  

  男人还是在门口晃悠,你突然改变主意了,这个男人跟了你的时间不短,且不是第一次,今天这么猖獗,恐怕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你给便利店的小姐姐打信号,不愧是女同胞,她很快心领神会,只是男人似乎是急了,冲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枪,你的心凉了半截儿,只希望他只图财不图人。

  

  “别跟我吵了,亲爱的,快回家吧。”

  

  

  塌鼻窄脸,凶神恶煞,你吞咽口水,握紧了手里沉重的塑料袋,里面你买了啤酒,用它打人,成功概率是多少?你大脑飞速运转,面上是装的柔弱顺从,现在晚上根本没有人,先不能惹怒他。

  

  小姐姐报了警,可是警察来了,你也恐怕遭殃了。

  

  “我想吃可乐鸡翅,可以买瓶可乐吗?”

  

  男人未答,在思索这个要求的漏洞,自信地颔首,毕竟你手里可是有枪的,你如释重负,慢慢走到冰柜前,玻璃映出了男人鹰隼般的目光,你紧张地吞咽口水。

  

  确实没什么漏洞,只是拖延时间,拜托了,三谷君,寄希望在别人身上并不是靠谱的选择,可是该怎么办呢?你一个无武力傍身的女生怎么和那个膀大腰圆的持枪男人抗争。

  

  “赤星,我来接你回家了。”

  

  三谷隆对那个持枪男人熟视无睹,走到你的面前,接过你手里的袋子,另一只手自然地牵起你的手,和你十指交扣,垂眸看向你时缱绻迷人,睫毛根根分明,影射一小片倒影,你心里微颤,紧紧回握住三谷隆的手,手臂乃至整个身体颤抖,紧绷的身体在这一刻放松下来。

  

  男人脸色很不不好看,肥厚的嘴唇都在发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被这样无视了。

  

  “你手里的枪是假的,别丢人现眼了。”

  

  你悄悄挽住了三谷隆的胳膊,都没抬眼看那个男人,三谷隆说的肯定,你心里是没什么底气的,只能担忧地靠近三谷隆。

  

  男人脸涨得青紫,在和这个气场强大的年轻男人面前逞强还是像个小丑一样落荒而逃选择了后者,三谷隆可不会如他的意,轻轻把你的胳膊拨开,即便带着沉重的购物袋脚步依旧轻盈,给了那个男人一脚,男人狼狈摔倒,三谷隆的高定皮鞋踩在那只持枪的手上。

 

  “赤星,报警了吗?”三谷隆回头。

  

  你看向小姐姐,小姐姐连连点头,你松了口气,准备等警察来去做笔录。

  

  三谷隆在这时蹲下身,一直对你饱含笑意的脸上此时全是冷厉,他背对着你,表情逐渐狰狞,低压的声音让你听得模糊,在男人耳畔却是如天雷阵阵。

  

  “我会杀了你。”皮鞋用的气力让男人的手变得酱紫,他本来就是个胆小的人,此时受这威胁几近晕厥,等警察来了直呼三谷隆的过错。

  

  你简直要被男人的颠倒黑白气晕过去,和他争吵起来,三谷隆挽着你的手,脾气很好地安慰你。

  

  “没事,做完笔录我们回家吧。”

  

  三谷隆在路上依旧帮你提着在便利店买的吃的,你有些不好意思,要偷偷接过去,碰到了三谷隆被夜风吹得微凉的手,又像触电似的收了回去,随即懊恼自己这个行为像是偷摸然后心虚似的……

  

  “我很生气。”三谷隆轻轻说,被晚风吹到你的耳畔,消弭了刚刚那份悸动。

  

  “嗯?”你被这句话吓了一跳,抿唇回忆是不是自己有些僭越惹得三谷隆不开心了。

  

  “你刚刚做笔录说之前察觉,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如果我今天东…公司有事情,没有赶过来,你要真的和那个男的走吗?”

  

  “可是我平时已经够打扰你了……你就算再热心,总是被我麻烦也会很苦恼吧。”

  

  你平时也会有这种担忧,可三谷隆总是挂着和煦的笑容,让你很安心,又尽力靠其他弥补。

  

  “不会麻烦的,毕竟……我是你老公。”

  

  你脸唰一下就红了,你知道三谷隆是在调侃你今天打电话给他的那句话。

  

  你快速走了几步看不到三谷隆哭兮兮地皱了脸,这也太处刑了吧!

  

  三谷隆在后面传来了悉索声,你忍着没有回头,三谷隆轻笑,快步走过来把外套披在了你的肩头。

  

  “晚风凉。”

  

  你双手扯了扯外套,他的外套上有晚风微凉的气息,包裹着独特的馥郁,芬芳又沉重,是独属三谷隆的味道。

  

  ——

  

  [昨天在港区巷尾发现了一具无名男尸,警方猜测是最大的犯罪集团东京万字会的手笔……]

  

  又是东京万字会啊……好可怕。

  

  你想。

  ——

  

  后续在这里 

  本来想一发完的写多了💦

  

  

评论(42)

热度(103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