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病

无人在意

[东卍乙女]网恋奔现之上错账号认错郎3

灰谷龙胆×我


看到DJ打碟后用奇速码出来的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前情在这里 


  

1.

  

  其实真正见到灰谷龙胆时,我觉得蛮搞笑的,世界上真的会有缘分和心有灵犀这种东西吗?那个坐在楼梯台阶的男人,我和他对视后开口。

  

  “龙胆?”

  

  “🐰?”

  

  不约而同。

  

  灰谷龙胆激动地要扑过来 ,被阿花吓得止住了脚,定定地站在了我的面前。

  

  一股难言的激流在我心中氤氲迷蒙的急流漩涡中咻咻飞窜,我手放在胸口,激昂归于平静,我缓慢盯着灰谷龙胆那紫色挑染的长发,他头发很厚,头顶有些蓬蓬的,很可爱,发尾到了锁骨处,很精致,看起来很乖巧。

  

  他穿着一件白衬衫很正经的高领,在脖颈稍微露出了一点方形的框边,我手指伸过去点了点。

  

  “这是你跟我说的很酷的纹身吗?”

  

  我声音很轻,凉凉的夜风钻进我的喉咙,我吞咽那进去,定睛看那在月光下眼睛幽暗的男人,我感觉指尖那端的人身体一颤,温热的食指勾住了我的手指。

  

  “是啊,很酷吧。”

  

  灰谷龙胆凑了过来带着十足的蛊惑意味,喉咙含着薄荷香,和晚风相得益彰,让人神清气爽。 

  

  “不过,现在是不是该算算账了?”

  

  灰谷龙胆唇边的弧度瞬间消失了。

  

  我对灰谷龙胆的情结说实在的,算不上根深蒂固,可是,我侧头,一声不吭地听他那笨拙的解释,心里涌上温热包裹了我今天流下的泪痕,要不,原谅他吧?我想。

  

  “你替我跟你大哥道个歉吧。”

  

  我当时火气上涌,实在对不起龙胆他大哥,那是他的生活,和龙胆无关。

  

  灰谷龙胆点头,“我大哥还挺生气的,不过放心好了,你是他弟妹,他不会怎么样的。”

  

  我没理会灰谷龙胆的打包票,淡淡地说:“我可不是他弟妹。”

  

  “哈!?”灰谷龙胆声音很大,阿花动了,铁链和地面发出了叮啷的响击,我摸摸阿花的头,继续淡定回答:“我们已经分手了,不是吗?”

  

  “不是,怎么可以!!!我喜欢你啊!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你也说了,第一次见面,你喜欢我什么?好了,别再纠缠我了。”我牵着阿花要上楼回家,灰谷龙胆铁掌握住了我的胳膊。

  

  “不要,我不同意。”

  

  灯光投射在他的眼眸里反射给我,明明只是人工光,我那一刻觉得他的眼睛灿如星子,坚定又可靠。

  

  “松手。”

  

  我听见我冷冷的声音。

  


  

2.

  

  “哥哥,你一定要帮我。”灰谷龙胆看到亲哥回家像是看到了最靠谱的救星,大吐苦水,祈求能得到灰谷兰的帮助。

  

  灰谷兰刚从美容院回来,看到自家弟弟恳切的样子,用比🐰还冷的声音说:“那种女人,再找就是。”

  

  “她是世上唯一的🐰!我只喜欢她!”灰谷龙胆超大声反驳,小心翼翼观察灰谷兰的反应,把提前放在客厅桌子上的蒙布朗蛋糕递过去,看到灰谷兰冷硬的脸稍缓和,瞬间喜上眉梢。

  

  “哥哥,你泡过那么多女人,肯定很有经验,你快教我几招。”

  

  灰谷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灰谷龙胆坐在旁边,盯着灰谷兰慢条斯理的模样,心里都快急得像窜上天的爆竹了,还得乖乖地等待。

  

  灰谷兰感受蛋糕绵密的口感,流心的草莓酱在舌尖化开,心情变佳后才回答自家焦灼的弟弟,“解决根本问题。”

  

  “根本问题是什么?”

  

  灰谷兰一噎,把蛋糕放下,拧眉。

  

  “分手因为她以为我替代你,是对她的不尊重与质疑,并且我还上门和她起了冲突,你没有替我道歉吧?”

  

  “没……🐰让我跟你说对不起。”灰谷龙胆有些心虚。

  

  “我的行为在🐰看来你一定是知晓的,你却什么都没有说,当然了,也是你们感情不到位,她不够爱你,要我说,龙胆,明天我就给你介绍个身材好相貌好的女人,不比网恋靠谱吗?”灰谷兰一通有条有理分析后,还不忘挑拨离间,杀杀那个🐰在龙胆心里的印象。

  

  

  “谢谢哥哥,我只喜欢🐰。”

  

  灰谷龙胆笑得腼腆,灰谷兰不忍直视,把最后几口蛋糕吃了去洗澡了,留下了灰谷龙胆在沙发上冥思苦想,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3.

  

  我盯着手机上的新的账号申请,是灰谷龙胆,不知道从哪里整来的新号,我看了手机无数次,惹得上司紧盯,午休时间我终于下定决心,同意了。

  

  [🐰,分手了也可以重新追求吧,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没有。]

  

  我硬邦邦打完这两个字,想要和同事去楼下奶茶店,手机嗡嗡,又来了消息。

  

  [没有也没关系,我可以给你录视频,如果你反悔了可以再来]

  

  还配上了猫猫表情包。

  

  好怀念啊。

  

  这个念头一出我立刻掐灭,没有再回复消息,怕自己又忍不住改变。

  

  真是个恋爱脑,我骂自己,以至于我一向反感的同事聚会,我决定破例参加,地点是六本木的酒吧,体验夜生活忘记烦恼是其一,其二在酒吧可能会遇到灰谷兰那类型的男人,我可以转移心思。

  

  都是玩玩而已。

  

  我想忘记糟糕的恋情。

  

  是夜。


  

  酒吧里年轻男女很多,我和女同事互相牵着,以防走散,聚会在里面的包间,那并不是我的目标,和同事坐在了吧台。

  

  “一会儿我们可要互相帮忙要联系方式。”

  

  阿彩跟我眨眼,我自然同意。

  

  

4.

  

  “灰谷兰,你弟今天抽什么风,还去当DJ了,还要我们给他录视频。”

  

  三途春千夜不爽地随便录了几个糊的视频发给了灰谷龙胆,灰谷兰纤细的手指捏着高脚杯,将酒悉数咽下。

  

  为了耍酷。

  

  这话灰谷兰自然不会和三途春千夜说,转移了话题:“录完视频我们先去和鹤蝶他们去包间喝酒吧。” 

  

  “不了。”三途春千夜收起了手机,钻进了嗨爆的人群里。

  

  灰谷兰耸肩,去找了鹤蝶。

  

  

  灰谷龙胆尽情享受打碟,不知道自己凹的造型根本没被拍进去,在台上跳动,手不时在碟机拨动,节奏感强,气氛代入感更是强烈,引得舞池的年轻男女疯狂尖叫。

  

  灰谷龙胆一举手,台下就有应约的尖叫,酒吧的气氛已经嗨到了顶点。

  

  三途春千夜颇为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倒也是享受其中,直到被一个女人戳了戳后背。

  

  阿彩看着在酒吧绚烂的灯光下显得异样的疤痕,回头看了看🐰,还是决定搭话。

  

  “那个女孩子要你的联系方式,不知道帅哥乐意不乐意。”

  

  “乐意之至。”三途春千夜从舞池出来,走到了🐰面前加了联系方式后,笑着说。

  

  “一起喝一杯?”



——


龙胆:🐰看到我这么帅气的视频肯定会心动吧!(发送中)


三途:这个忧郁美女是我的菜(紧盯🐰)


兰:不关我事(和鹤蝶阿饼🍺)


🐰:随便吧(悲伤逆流成河)

  

  后续在这里 

评论(60)

热度(80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