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病

激情防风铃

[东卍乙女]网络奔现之上错账号认错郎4

灰谷龙胆×我


很狗血

注意避雷!牛头人三途浅浅偷家…


想写一点瑟瑟的乐子东西结果变成了小虐…

小虐怡情嘻嘻🐕

前情在这里 

——

  

  我和这粉色长发男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突然听到有些熟悉的旋律,是xtc,灰谷龙胆很喜欢这个,我又要了一杯玛格丽特,这酒度数不高,我可以放心喝。

  

  只要思维一涣散,就能想起灰谷龙胆,所以也不能忘记那个一直在我心里响的名字。

  

  我知道,只要我愿意,我随时可以重新和灰谷龙胆重新开始,进行和帅哥的恋爱,那和我一开始选择网恋就成了悖论,我想谈的,是一场完美的恋爱,我受不得瑕疵,我追求柏拉图式爱情,我明白,那是不可能的,在奔现前我就做好了心里建设,要去努力接受,努力去爱,爱是可以包容的,可是很失败,很糟糕。

  

  或许我并不爱他吧,我心不在焉地神游,对于新认识的帅哥兴趣也降了些。

  

  “今晚的DJ很帅啊。”

  

  刚刚因为好奇和为了我们的“二人世界”去探了究竟的阿彩回来,对我和那个粉发男人挤眉弄眼,我胳膊肘怼了她一下,她才收了那不正形。

  

  “那个DJ我认识,要不介绍给你认识?”粉发男人摇晃酒杯,随意地说。

  

  阿彩直点头,我没什么兴趣,我连看都没看,啜饮鸡尾酒,目光不知道散在何处,最后盯着酒保的铭牌看……

  

  “对了,你叫什么?”

  

  “叫我🐰就行。”

  

  “我叫三途,感觉你不常来酒吧的样子,要不要去跳跳。”三途指了指蹦迪那面,我犹豫了一瞬,点了头。

  

  站在其中,忘乎所以,只有沉重的DJ声响彻耳畔,蹦迪可能真的会开心起来,怪不得我的同事们总会来,虽然这对我这个坐惯了的人来说是个运动负荷。

  

  腰有点疼,正好手机响了,我退了出去,是灰谷龙胆。

  

  

  高糊的视频几乎只能看到一个身影在上面还有昏暗的背景和五光十色的灯,模糊看不清人脸。

  

  [我同事给我拍的有点糊。]

  

  [你要来看看吗?DJ.]

  

  DJ?我眯眼看了看台上的现在那个唱跳俱佳的男人,那个不会是龙胆吧?

  

  那我还是赶紧回同事聚餐的包间吧,阿彩已经回去了,我记得好像是右转第一间……

  

  

2.

  

  

  

  “三途,你这么粗暴干什么?”



  灰谷龙胆从台上回来进了包间一刹那就被沙发一角的动静吸引过去了,好整以暇地盯着这场活春宫的上演,灰谷兰眉心一跳,莫名心虚地盯着面前的酒杯。



  🐰在三途身下挣扎,眼角溢着泪花,后悔又彷徨,事已至此,恐怕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不停敲打的手垂在空中,三途春千夜抱起她,自觉丢人,将头埋在三途春千夜胸前,呜呜咽咽的惹得三途春千夜脑子里的理智要被欲火烧个精光。



  小小的身体窝在三途春千夜臂弯里,三途春千夜心里升了点怜爱之情,轻轻与怀中人厮磨一番,抱着要往屋里走。



  灰谷龙胆啧啧叹了几声,他对于这些没什么兴趣的,否则也不会网恋,不过若是她,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鹤蝶看灰谷龙胆还在站着,在灰谷兰以为那两个人要走了终于松了一口气时,叫了他:“龙胆,快坐下吧。”


  她猛地抬起头,和三途春千夜的下巴狠狠撞上,声音又酸又苦:“龙胆……”


  灰谷龙胆笑容僵在了脸上,灰谷兰轻轻说了一句:“是🐰。”


  一盆冷水浇得灰谷龙胆手脚冰凉,心里是泛起惊涛骇浪壅塞了心口,提着气有些喘不上来的眩晕感,大步流星走过去,看到那娇美的面庞,赫然是他心念的人。


  秋水朦胧,发丝蓬乱,唇也被蹂躏过,口红痕迹溢到了外面,分外碍眼。


  “三途,我杀了你!!”


  猝不及防的拳头到了三途春千夜的下颌,顶得三途牙齿发麻,想也没想伸腿要踹灰谷龙胆,看到灰谷龙胆躁狂的表情,还有已然发红的眼眶。


  回忆刚刚那声如痴如怨的“龙胆”,三途春千夜想明白了,只是这一拳不可能白白让灰谷龙胆打了。


  改成掮起怀中人,🐰捂着胸口,眼泪差点被颠出来。


  “我的女人,她主动送上门来的。”


  灰谷龙胆回头看自家大哥还有鹤蝶阿饼等人,他们都沉默着,没有反驳三途的话。


  “🐰,你说。”


  “我……”要联系方式的是她,进错房间的是她,选择被黑道送到夜总会还是选择三途春千夜,她选的也是三途,还有什么可辩驳的。


  灰谷龙胆情绪翻涌,露出荒唐神色,发出长吁短叹的怪声,🐰低眉顺眼的,泪却是盈满了眼眶。


  灰谷龙胆在这样郁结的心情下,蓦地回忆起了以前。


  他工作闲暇除了和朋友们喝酒玩乐健身,也就是在网上冲浪,网友也认识了不少,偏偏对她情有独钟,他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好男人形象,若是被她知道他是黑道,喝酒抽烟都是小事儿,杀人犯罪无恶不作,他很担心,可是他和她真的很相投,他相信他们,情比金坚,她走进了他的生活,他好像体验到了他曾经嗤之以鼻的爱情,也觉得这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


  是啊,谁会愚蠢的相信网恋,龙胆自嘲地想。



3.

  我没有任何解释后,被打晕了,是灰谷龙胆动的手,头骨现在还隐隐作痛,处在陌生的房间里,心里一紧,刚要起身,因为眩晕又躺平回去。


  昏天黑地的感觉过了去,我重新站起来,轻手轻脚下了床,房间有很多电子设备,还有DVD棚之类的,我心里一紧,这是灰谷龙胆的房间。


  拉开门,祈祷的光景并没有出现,灰谷龙胆脸庞线条冷硬,一双摄人的紫色眼瞳直直地盯着我。


  “龙胆……”


  灰谷龙胆站起来,把客厅的灯关了,只有龙胆的房间留着灯,他慢慢像我走来,胳膊伸过来的时候,我身体下意识瑟缩。


  “你这么怕我吗?”


  灰谷龙胆声音没什么感情,似嘲似恼。


  我们从未吵过架,可能是隔着屏幕的那份滤镜吧,奔现后一桩事接着一桩,根本不是我想象的那份美好。


  “我……可以回家吗?”


  灰谷龙胆手指揩着我的唇边,力气大的我能感觉我的唇形都狠狠走形了。


  “三途很好吗?”


  我转过了头。


  “我们已经分手了,不是吗…”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质问我,我烦躁地撇过头,声音却不敢大,因为他那双眼睛和盯着猎物的食物链顶端的最凶悍的食肉者一样。


  “看着我,只看着我,只能看着我。”


  灰谷龙胆用力掐住了我的脸,我不适地挣扎,他的手劲儿更大,不顾我哀求的眼神,在我眼泪要飙出来的时候灰谷龙胆的唇覆了上来。


  冰凉冰凉的吻,没有情谊,只有欲。


  什么被爱啊,你可知道,人类老是高估了自己所没有的东西之价值。


  我穿的抹胸裙子被轻易地、粗暴地、扒掉,灰谷龙胆大掌发烫,让我的敏感的腰部一颤。


  “不要…”


  “那三途就行?”灰谷龙胆不怒反笑,笑声清扬悦耳,却让我的心一点点沉下去。


  “那不是!”我不知道从何解释,又该怎么平息他的怒火,焦心如焚,却也只能无力地用委屈的眼神盯着男人。


  “……我给你解释的机会。”


  灰谷龙胆叹气,把抹胸给我套了回去,我却搔耳抓腮,不知如何回答。


  撒谎是不行,一问三途和灰谷兰就知道了,硬着头皮说了实话。

  

  灰谷龙胆听完眉毛横飞,“你是不是有病?你没看清楚就进去?换了别人你还能好好站在这里?你觉得三途可以?你要了他的联系方式?你对我的追求……是不是当作笑话?”


  灰谷龙胆疾言厉色,咄咄逼人,连珠炮般的反问,我回答的只有保持缄默。


  “他好看吗?”


  没等我回答他也没期待我会回答,自顾自地说。


  “也对,像我这种上赶着的一定很无趣吧?还有奔现,我大哥替我去,你弄伤了我大哥两次,你也是根本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吧。”


  我的手一下就凉了,手指都开始发抖,他竟然说这种话。


  是争吵吗?


  不,是他的质问和我的沉默。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灰谷龙胆拧眉瞪眼。


  “我不是让你道歉。”


  他半蹲抬头看我,手臂托着我的腰,轻轻说:“我要一句话,你爱我吗?”


  盛的怒意消散了,将憋屈宣之于口后,现在剩的,是真诚和希冀。


  可是爱……到底什么是爱?


  爱冰冻在我的沉默里,好像藏着一个疼痛的伤口,没有纱布可绑。


  说起来也是,谁又能缺不了谁,我不是鱼,他也不是水,爱不爱的,真是笑话。


  我自然不傻,此时我受制于人,我不可能说不爱,我却又撒不了谎,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他的,对他有着别人未有的好感度。


  在我胡思乱想时,灰谷龙胆已经站了起来,脸上的笑意没了,自顾自地解开了自己衣服的扣子。


  “我不知道你在犹豫什么,说不出口,撒不了谎?”


  指甲和金属扣子相碰的微弱的撞击声让我心头一梗。



  “不要……龙胆……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毫无温度地笑,声音沙哑低沉,吐出一句如暴风袭来的话。 


     “性爱不分家。”

  

  

  

——


额本来有点瑟瑟的,但是被屏了…算了,当我没写过吧

评论(54)

热度(72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